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灵曦福特“清凉一夏”免费空调健诊

大同灵曦福特“清凉一夏”免费空调健诊

2013-05-19 12:21: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夏日炎炎,倘若您爱车的“消夏卫士”——空调系统出现问题那后果将是怎样?

大同灵曦福特想你所想,在入夏之前在举行“清凉一夏,免费空调健诊”活动,让您的爱车在伏暑来临之前,拥有一个全勤的“消夏卫士”。同时,还有惊喜好礼相送,让您获得更加物超所值的清凉感受。

大同灵曦福特“清凉一夏”免费空调健诊

据悉,此次活动起止时间,即日起日至6月15日,在此期间,福特车主在4S店均可享受完全免费的空调系统全方位健诊,从而保证您的出行凉爽怡然。对于那些需要对空调系统进行保养维修的客户,大同灵曦福特还将提供机油、机滤,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剂,空调滤清器以及工时费优惠的全面促销,让您轻松拥有清爽宜人的车内环境。

同时,大同灵曦福特感谢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用户拨打电话0352-5116800与我们预约检测时间。

恭迎您的惠顾!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5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大同灵曦福特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