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斯柯达“夺宝5.18”闭店团购 80台特卖

斯柯达“夺宝5.18”闭店团购 80台特卖

2013-05-17 10:4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8日

活动地点:斯柯达汉阳4S店(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

活动内容:

斯柯达继去年夺金风暴和百团大战一天的百台成交记录之后,现斯柯达将再次举办大型直供特卖会,“夺宝5.18”闭店团购会,我们承诺全系车型抄底优惠并优于华中车展的价格。尊询热线:15927142677 (电话报名方可享当天终极优惠价格)

活动当天享受三重礼遇:

第一:当天进店将会有斯柯达专属的进店礼品一份!

第二:现场我们将提前销售80台直供华中车展车型,价格将比华中车展更优惠,总经理亲自授权价!

第三:5.18 下午2:00前签单客户(昕锐除外)使用一个骰子走,获奖机会更多,2:00后签单客户(昕锐除外)使用两个骰子走,获奖机会相对减少。

斯柯达“夺宝5.18”闭店团购 80台特卖

厂家直供的价格,2013年年中的最低价,2013年最优惠的价格,就在5月18号 武汉捷科众志汉阳展厅,诚邀您的莅临!

湖北skoda销量冠军店—武汉捷科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武汉捷科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00  地址: 汉阳店: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武昌店:武昌区南湖大道保利心语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