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5.30江淮汽车全系团购会 现预约报名中!

5.30江淮汽车全系团购会 现预约报名中!

2013-05-17 12:0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涛   

5.30江淮汽车全系团购会 现预约报名中!

团购车型】:瑞风、瑞风S5、和悦、和悦RS、和悦A13、悦悦

【团购时间】:5月30日

【团购地点】:江西圆瑞江淮4S店(高新大道70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4008-112233转9564  15879189381 吴先生;QQ报名:299642658

【团购价格】:当天订车数量越高可享受递增式累积优惠越大(团购可自发组织朋友、邻居、同事等)

5.30江淮汽车全系团购会 现预约报名中!

 

1、最…最底价!您懂的!

我们认为,拿到比您自己到店谈到更低的价格,是我们团购带给网友的最核心的价值所在。这一点,可以向毛主席保证!

2、还要砍价?NO,一次到底!

最后成交价不是由您的谈判能力来决定的,只要报团参加,童叟无欺,一律直接放底价。在您决定出手购车前已经帮网友们拿到当期最优惠价格,请放心!

3、打包团购,您不用再伤神!

车价优惠是搞定了,那保险呢?赠送的精品呢?经常要加装的项目呢?哎,还要一项项谈,伤神啊!NO我们帮您谈定赠送及其他项目整体团购折扣价,一站搞定!

4、直享4S店大客户部vip团体采购通道

大客户部(或集团采购部)是4S店针对企业集团采购、政府采购、团体采购的专业销售部门,能拿到展厅内销售顾问拿不到的更低价格。报名参加团购的网友直接进入集团采购低价通道。

5、骨灰级专业顾问团队,全力解决您提出的各项问题

顾问不是专员,不是客服,对于您的问题他们会尽量给予最满意的答复。他们拥有5000小时平均服务时间,对市场价格行情、经销商库存情况、历史价位行情、经销商人脉网络全程把控,对于您提出的各种神马需求,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6、报名抽奖

只要打电话参与报名的都可以获得活动的抽奖,订车客户也可以抽取大奖,Ipad、车模、保养、U盘等奖品等你来拿。

江西圆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64  地址: 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新大道70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