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我是奔驰A-Class , 我为自己代言!

我是奔驰A-Class , 我为自己代言!

2013-05-16 17:0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你只看到我低调的宣传,却没看到我的心声涌动,你有你的经典内饰,我有我的标新立异;你嘲笑我不值25万,我可怜你不懂品牌导向;你可以轻视我的销量,我会证明这是谁的市场。新A级,是与生俱来的车型,总少不了曲折和挑战,但,那又怎样?哪怕经历冷暖,也要定位尖端。我是奔驰A-Class,我为自己代言!

全新一代奔驰A级量产版于去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后,并未在国内亮相,今年新奔驰A级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并且有望实现国产。相比上代,新一代奔驰A级在各方面都全面超越,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空间、动力。并且这会是一款很有驾驶乐趣的小车。

绝尘而去的出色起步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高扭矩,高效率的4缸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令动力传动系统具有实力强大的核心。双离合7速变速箱的换挡操作不会造成任何动力中断。得益于包含在动态操控组件中的直接转向系统和运动型悬挂,您能够在道路上操控自如。全新A级车还具有运动家风范,闪钻格栅及运动型座椅,令您尽享非凡驾驭乐趣。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欧龙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26666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12区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