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2013-05-16 16: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全新沃尔沃V40自去年在欧洲上市即大获成功,至今已斩获17项国际大奖。除了倍受全球媒体关注的行人安全气囊,V40迷人的北欧设计、超越同级别的动力性能和个性实用的功能配置都获得了业内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作为沃尔沃汽车今年首款登陆中国的车型, V40自3月1日预售以来,仅二个半月时间已取得了不俗的订单成绩,可谓先声夺人。北京中汽南方亚洲旗舰店为回馈广大V40的狂热爱好者,特推出了个性套餐,配置自在升级,贵宾热线:010-67886666。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V40是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设计的首款全新车型,凭借其迷人的北欧设计风格,强劲的动力系统,顶级的安全科技和时尚个性的功能配置,V40自上市后就斩获极佳的口碑, 半年时间内全球销量已突破22000台。 在严谨挑剔的德国市场,更摘下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颁发的“最佳紧凑型进口车”大奖。

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为您竭诚服务打造尊荣购车体验。

游刃有余的资金分配方案。中汽南方助您购车还贷轻松快意,多款车型平安、中信、建行轻松按揭贷款:首付三成尾付七成,资金运作轻松快意。五五按揭,一年还款,全额免息。低首付、低月供、免利息,为您量身打造尊荣理财方案!

专业而热忱的二手车服务。中汽南方拥有资深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凭借丰富工作经验为您的爱车精准评估,理性报价,利用专业服务让您爱车物有所值,用最真挚热情让您满意而归、置换放心。

全国龙头代表,亚洲旗舰风范。十一载风雨路,十一载辉煌程,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始终秉承谦恭的接人待物态度,怀揣热忱的服务到家理念,凭借十一年连续全国销量第一名的销售团队及全球售后VISTA冠军服务团队,竭诚为您打造尊荣购车礼遇,安心、舒心、放心的维修保养乐趣。

VOLVO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

电话:010-6788 6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VOLVO中汽南方东四环城市展厅

电话:010-6595 1190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朝阳公园桥南1公里路西(家乐福慈云寺店南侧)

公司官网:http://volvo.bjscas.com/

新浪微博:@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

搜狐微博:@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

腾讯微博:@VOLVO北京中汽南方

自由空间 自在升级 玩转您的沃尔沃V40

官方微信:BJCVOLVO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57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一号VOLVO 3S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