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RDX3.0即将上市 预定可获万元大礼包

RDX3.0即将上市 预定可获万元大礼包

2013-05-16 15:5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目前笔者从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获悉,RDX3.0已经开始全面预定,客户只需缴纳10000元订金,即可获赠万元超值大礼包,并且订金可退。成都店已经订了不少RDX3.0,客户都不想错过这一机会。

RDX3.0L是继备受好评的智能动力SUV-RDX3.5之后,Acura(讴歌)针对中国市场投放的一款小排量车型。全新RDX3.0L即将上市销售,为中国年轻一代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的购车之选 。

RDX3.0即将上市 预定可获万元大礼包

★同级别超大空间超舒适豪华SUV新标杆

★超高性价比进口SUV(堪比国产豪华SUV的价格)

★切合都市驾驶的动力与驱动方式的SUV(实现3缸与6缸模式的自由转换)

第二代RDX于2012年9月在国内上市,是Acura(讴歌)旗下首款五座跨界SUV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出众的动力与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RDX被喻为“恰到好处”的都市豪华SUV。全新RDX3.0L搭载3.0L v6发动机,采用讴歌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根据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3缸或6缸模式的自由转换!使驾驶变得更加灵动和高效。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全新RDX3.0升精锐版亦承袭了Acura(讴歌)家族一贯的优异表现,在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布的新车安全测试报告中荣获了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