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车展政策提前享 韩现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

车展政策提前享 韩现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

2013-05-16 15:5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笔者近日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4S店获悉,在5月19日14:30-16:30将重磅推出“车展钜惠提前放 ,五重大礼等您拿”活动,最高优惠达10万,加5元即可升级万元礼包,送全险、送油卡、送购置税,终身免费保养等,车展的全部优惠政策在这天您都可享受到,还有丰厚的礼品和甜美的水果糕点等您来享用。湖南韩现店还郑重承诺,如有差价双倍返还。此次活动让爱车想购车的您乐翻天。

车展政策提前享 韩现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

详询:0731-88237666 0731-82913833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9日14:30-16:30

活动地点: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活动内容:

来店有礼

活动当天,进店签到即可获得精美到店礼品一份!

特价有礼

湖南韩现与现代厂家提供20台车展专供特价车;五百万让利席卷全城;

降价有礼

活动当天,享受车展期间优惠政策,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10万元。

购车有礼

活动当天凡前20名成功购车客户可享受韩国游及华克山庄免税店VIP卡的名额;

留言有礼
 

要您在湖南韩现进口现代任何一个网络后台留言客户购车即可额外加赠300元汽油。

5个1,即5个1元可获赠价值万元的精品5件;

可享受“5+1升级礼包”大放送活动,即只需+1元升级3M车膜(原售价4980元),+1元升级下护板(原售价2680元),+1元升级GPS(原售价3980元),+1元升级整车座垫(原售价1080元),+1元升级原厂脚垫(原售价980元)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长沙天心区雀园东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