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中汽南方沃尔沃“自在时刻”试驾会招募

中汽南方沃尔沃“自在时刻”试驾会招募

2013-05-16 14:4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试驾豪车、品鉴游艇、欣赏江滨惬意风景,本周末来参加沃尔沃试驾会,这些你都可以拥有!5月18日至20日,福建中汽南方沃尔沃将在福州游艇派码头举办“自在时刻”沃尔沃试乘试驾会,除了可以感受江滨美景,参与者更能同时享受驾驶沃尔沃各系车型的纯粹乐趣,及品鉴豪华游艇的难忘体验。届时福州首届游艇婚庆博览会也将在此举办,你可以到场感受下游艇婚庆时尚。

中汽南方沃尔沃“自在时刻”试驾会招募

活动主题:本次试乘试驾活动共有V40、V60、XC60以及S80这四款热门车参加,本次活动你可以体验到沃尔沃的澎湃动力、极致驾控,以及顶尖安全系统、自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倒车辅助系统、自动跟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为你带来一次自在超凡的试乘试驾体验,还有神秘好礼相送噢!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8日-20日

活动地点:福州游艇码头(福州市台江区江滨中大道威斯汀酒店往马尾方向2公里右侧)

中汽南方沃尔沃“自在时刻”试驾会招募

这个周末你还要宅在家吗?不如和中汽南方来一场香车游艇的约会吧!

请关注沃尔沃福建中汽南方微信平台:

中汽南方沃尔沃“自在时刻”试驾会招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福建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

福建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591-83488910

公司主页:http://www.fzscas-volvocars.com.cn/

福建中汽南方沃尔沃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ujianvolvo

过渡展厅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战备路口(加油站旁)

城市品鉴中心: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37号,乐满堂对面

福建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 8348 8910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葫芦阵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