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置换荆州斯柯达晶锐晶灵优惠8000元

置换荆州斯柯达晶锐晶灵优惠8000元

2013-05-16 14:15: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高于市场的旧车回收价,同想新车的优惠价。荆州斯柯达二手车置换业务,不一样的业务。现在任意车型在我店置换晶锐晶致可优惠现金8000元。并享有优惠的分期金融政策。机会不容错过。行动起来吧。预约赏车、试驾、订车。有惊喜好礼等着你哦!


置换荆州斯柯达晶锐晶灵优惠8000元

置换荆州斯柯达晶锐晶灵优惠8000元

注:荆州斯柯达车型全系可以支持外地购车,让您不用去拥挤车展,不用等庸俗的团购会!天天都是最底价!天天都是团购优惠。

为您量身定做金融方案:低首付、0利率、低利息等多种金融方案,上汽金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多家金融机构为您提供尊崇服务。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