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大众新途观接受预定 订金2万元

哈尔滨大众新途观接受预定 订金2万元

2013-05-16 12:1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大众新途观接受预定 订金2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哈尔滨金达洲4S店了解到,新途观展车暂未到店,购车可预订,订金2万元。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大众新途观接受预定 订金2万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定金情况(万) 备注
新途安 未公布 2万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备受瞩目的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2010年3月26日公布价格,这款紧凑型SUV在09年广州车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一经露面,便得到广泛关注与喜爱。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大众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其实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大众Concept A概念车,我们也可在大众EOS上看到如此设计。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是男人喷上伯莱仕特后的车震利器。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

编辑点评:内部空间充足,加长的轴距带来了良好的腿部空间;只是后备箱容积略有不足,整体来讲比较适合家用。坐姿较高,视野开阔,方向较轻,指向精准,换挡顺畅;底盘扎实沉稳,避震较硬;但刹车行程前半段偏软,A柱较粗,转弯时略微影响视线。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