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广汽本田也来“钜”划算-宁波站已启动

广汽本田也来“钜”划算-宁波站已启动

2013-05-15 10:06: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希清   

广汽本田也来“钜”划算-宁波站已启动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2013年5月,广汽本田迎来成立15周年。15年来,广汽本田凭借与世界同步的技术、品质、服务“感悦中国”,拥有客户300万。值此15周年庆典之际,广汽本田为了感恩回馈宁波消费者,特别把重磅销售活动--“钜”划算带到了宁波。
【活动主题】:广汽本田汽车“钜”划算活动--宁波站
【开团时间】: 5月18日-19日(本周六、日)9:00至15:00
【合作4S店】:广汽本田汽车宁波特约销售服务店
宁波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开团地点】: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548号
【开团热线】:0574-87623656、87629203
预约额外赠送精美礼物一份。
【参与车型】:歌诗图、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S1
【优惠政策】:
1.车价“钜”划算:享受史上最低价
史无前例,全新车型俱享受史上最低价,全场最高优惠达到8万元,雅阁2.0自动档低于16.7万元;锋范不到8.2万元;理念车型最低仅需5.98万元,更多价格优惠仅在活动现场揭晓。
2.置换“钜”划算:额外享受返现
活动现场免费评估旧车,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雅阁、奥德赛、歌诗图车型,在现场活动优惠价格基础上,额外再返现3千元。
3.分期“钜”划算:零手续费、零利息、低首付
多款超值金融政策供您选择,大部分车型享受利息补贴。最低首付仅需0.98万元,日供50元轻松把车开回家。
【活动需知】:
1. 所有具体价格现场公布,开团价仅限活动现场有效,过期作废。
2. 所有电话报名到店用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钜划算 钜实惠 聚广本……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