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国产CX-5或8月底上市 预计售18万-25万

国产CX-5或8月底上市 预计售18万-25万

2013-05-15 10:02: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编辑获悉,国产CX-5即将于8月底上市,国产后售价将会较目前进口版有大幅降低。和之前的媒体预测17万起售不同,经销商内部消息表示售价区间将会下探到18万-25万元区间。另外,2.0L和2.5L车型将会同步国产上市。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13款国产马自达CX-5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2012款进口马自达CX-5

目前马自达CX-5以进口形式引进,2.0L车型售价区间为23.38万-28.18万,国产后价格降幅明显。而2.5L车型也将同步国产,从价格区间就能看出,2.5L顶配车型售价才达到25万元。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CX-5是马自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开发的一款全新城市SUV,在设计上采用马自达最新家族风格,线条流畅多变,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瞄准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动力上,国产CX-5的2.0L和2.5L车型都会搭载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直喷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14kW,2.5L最大功率约140kw左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由于整车在动力总成、车身悬挂等方面都采用了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因此车辆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好同级车相比有一定优势。在国产后,如果价格合适,相信CX-5还是比较有市场竞争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