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东城区长城宝骋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滨州东城区长城宝骋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3-05-15 10:03:4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滨州东城区长城宝骋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开业地点】滨州市渤海五路北首铂焱汽贸城院内

【来店详询】0543-3116000

【网上车市滨州站】长城汽车全新旗舰展厅——滨州宝骋旗舰店5月17日即将盛大开业。开业典礼将在滨州市渤海五路北首铂焱汽贸城院内的宝骋旗舰店展厅隆重举行。

长城汽车大家众所周知以稳健经营而著称。在SUV品类中,长城已连续10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以哈弗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在国内民族品牌中,连续多年保持国内销量和出口量第一,荣获“CCTV中国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大奖,被群众冠以中国SUV的领导者。在皮卡品类中,形成了以风骏为代表的“高、中、低”多规格、多品种的“皮卡大全”。

滨州宝骋旗舰店拥有明亮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标准化的业务操作流程,完备精良的维修检测设备,经过长城汽车统一标准化的技术维修培养的更高素质的营销服务和售后维修专业性人才,让客户从购车、装饰美容、手续办理、定期维护、车辆检修保养、车辆救援、索赔、信息反馈服务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快捷、完善服务。

开业当天,购任意一款车型,在享受开业价的同时,还赠送超值万元大礼包!

滨州宝骋长城旗舰店恭候您的光临!

地址:滨州市渤海五路北首铂焱汽贸城院内

销售热线:0533-3116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