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2013-05-14 15:3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22年前,捷达品牌落户中国之日起,在国内不断地创下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在家用轿车上装备ABS、第一个装备安全气囊、第一个装备20气阀发动机、第一个装备自动变速箱、第一个实现产品全系列的电喷化……时至今日,素有“车坛常青藤”之称的捷达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30万辆,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有重要的地位。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3月9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捷达正式上市。日前,笔者试驾了这款车型,平均每天驾驶8小时以上,全程行驶近1200公里,在戈壁滩和沙石路段上体验了一把“老兵”的“新活力”。

改变的不只是外观

老实说,全新捷达确实不一样了,初看第一眼,你就能立即发觉它与老款捷达在外观上的明显差异,但改变的显然不只是外观。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相比于老款捷达保守方正、棱角分明的外观,全新捷达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和圆润柔和,大有挥别“老三样”固有印象,拉近与年轻消费群距离之意。全新捷达的前脸设计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风格,侧身腰线与迈腾相似,但整体外形更接近新宝来。在试驾过程中,当车队驶过城区街道时,回头率颇高。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和1470毫米,轴距2603毫米。与新速腾相比,虽然全新捷达轴距较短,但内部空间却几乎一致,身高1.8米的男士乘坐在后排也不感局促。此外,全新捷达后备箱容积达到466升,但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也没有通向后备箱的通道。

淄博骏泰试驾全新捷达—“老兵”新活力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搭载大众全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6升车型分别匹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和6速AQ250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虽不算突出,又因为前驱而无法驶入沙地,但足以应对城市内的日常驾驶。值得一体的是,记者在试驾过程中,频繁驶过崎岖山路与沙石路段,且曾长时间遭遇戈壁滩上的横风,但全新捷达依靠优化的底盘与悬架,配合ABS与ESP系统,展现出出色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综合各方面特征,全新捷达绝对是一款性价比超高、操作性超强的时尚车型,还在纠结买哪款车的您,赶紧来淄博骏泰一汽大众4S店了解下具体优惠政策吧!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