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华少代言瑞风S5不畏挑战语音互动新浪潮

华少代言瑞风S5不畏挑战语音互动新浪潮

2013-05-15 06:0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中国好舌头”华少代言中国好车辆,大型语音互动活动“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华少挑战赛”火爆进行中,掀起全民语音互动新浪潮!从活动主办方获悉,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积极参与。

华少代言瑞风S5不畏挑战语音互动新浪潮

不管你是喜欢时尚野性的瑞风S5,心仪“三车合一”的新和悦RS,还是钟情于轻巧可爱的悦悦,只要参与比赛,挑战华少,就有可能获得瑞风S5、新和悦RS、悦悦五年不限里程使用权。另外还有瑞风S5精美车模、Iphone5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中国好舌头”华少代言江淮瑞风S5,逆天语速念出广告语,就等你来挑战!

即日起,华少将与大家共同行动,挑战自我,发掘“最佳好舌头”,为您送出丰厚豪礼!47秒冒出350个字,每秒7.4个字的逆天语速,华少坐拥擂台,你敢挑战吗?

活动期间,只要您的声音够快够准,江淮便可以把您的“好声音”在线上隆重推广,发起投票,全民转发,圆您“最佳好舌头”梦,让您体验一把快嘴主持人的感觉!普通话,地方方言,均可一展身手。

华少代言瑞风S5不畏挑战语音互动新浪潮

除了通过提交作品的方式可以参与此次挑战之外,您也可以通过参与腾讯微博终极作品转发或者新浪官方活动微博转发的方式参与全民互动,非参赛选手也有机会赢取Iphone5以及瑞风S5精美车模等丰厚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 5月5日——6月15日,华少挑战赛,挑战无极限,全民战擂台!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华少代言邀您参与江淮瑞风华少挑战赛,圆你快嘴主持梦,看看你快还是ta快!即刻行动,大奖多多,等你来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