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2013-05-14 10:4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5月11日晚上8点,沃尔沃广西弘瑞汽车与时尚女装品牌卡利亚里、内衣品牌安莉芳在南宁市七星路梦之岛购物中心外广场上演了一场香艳宜人的佳人配COOL车的时尚走秀活动,沃尔沃汽车和旁边靓丽的模特成为一道抢眼的风景线,“谋杀”了无数菲林。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梦之岛外展,沃尔沃广西弘瑞携旗下XC60、S80L、V60和V40四款车型华丽亮相,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全新沃尔沃V40,他是沃尔沃汽车发布“以人为尊”品牌战略后的首款车型,也是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风格的体现。完美融合了“简洁、多功能,人性化”的北欧设计元素。这款被称为“史上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的小钢炮,4月16日刚刚在上海举行全国上市会,可以说是为渴望自在的灵魂而造!以锐意酷炫的动感外形,尽显自由奔放的北欧设计;以智能前瞻的新安全智控系统,引领全方位生命尊重与关爱;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超乎想象的充沛动力;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让您随心释放自在流畅的驾驭乐趣。所有这一切,只为助您全情享受每一个自在时刻!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模特们穿着时尚简约、融合着意大利风格的女装穿梭在沃尔沃各主力车型中,XC60:2013款XC60为驾乘者提供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驾乘环境,以及独特的北欧奢华体验。尤其是搭载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其汇集了蓝牙、导航系统、驻车辅助系统、My Car安全控制中心等智能系统于一身,操控便捷舒适,将驾控尽在指尖轻触之间。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S80L: S80L加长版集中了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比起同级车来,优势明显,几项安全技术是独创的:盲点信息系统,他利用两组装在后视镜下的摄像头不断监测行驶中的车辆两侧后方视野盲区内是否有车辆出现,该系统采用了红外线影像探测技术,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当有车辆进入盲区时,车内A柱上的警示灯会立刻亮起,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人车沟通系统也是沃尔沃公司所独创,他将交互式通讯装置与无钥匙进入系统集成起来,可以随时报告车辆状态,按下信息按钮,可以知道车门锁闭状态以及车内的各个系统是否正常关闭,安装在车内的心跳探测器可以告诉车主车内是否有人,防止乘客被误锁或被非法侵入。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V60:沃尔沃V60凭借其动感优雅兼备的北欧设计、强劲的动力、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以及创新的安全科技等产品优势,不仅赢得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更获得汽车专业媒体车型评奖的屡屡垂青。其中,在网易汽车、《汽车周刊》、《新京报》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媒体智库启动仪式中颁发的“最佳进口运动车型奖”和新浪汽车颁发的“沃尔沃V60 极致悠然奖”两项大奖尤为引人瞩目。

沃尔沃梦之岛佳人配COOL车活动圆满结束

这场香艳宜人的佳人配COOL车的时尚走秀活动在一片片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了,您想更多的了解沃尔沃其他车型就请到南站大道广西弘瑞展厅赏车试车吧。

广西弘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4S中心: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汽车广场

桂林展厅:桂林市八里街经济开发区纬七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