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安福特1至4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9%

长安福特1至4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9%

2013-05-14 10:00: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2013年5月11日)今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了4月销售业绩,销量高达52,713台,同比增长55%,远远超过汽车行业的整体增速。今年1至4月份,长安福特累计售出福特品牌车型180,71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79%。 长安福特增速迅猛的市场表现,显示出长安福特正在不断努力将“品质、绿色、安全、智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在长安福特的众多车型中,福克斯品牌的表现依旧最为出色。4月单月销售30,673台,同比增长41%。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澎湃的动力、畅快的操控体验、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智能科技配置,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

长安福特1至4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9%

此外,长安福特其他品牌车型同样取得了不俗业绩。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全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的出色表现也成为长安福特销量迅速增长的助推器。全新福特翼虎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9,500台;而全新福特翼搏4月销量更是实现了环比219%的增长。伴随着新嘉年华的上市,嘉年华品牌也实现了环比285%的增长。

长安福特1至4月份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9%

为了更好地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产品的承诺,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携多款新车型震撼亮相:高端智能SUV全新福特翼虎携手SUV家族新成员全新福特翼搏登陆车展;而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新蒙迪欧首次亮相亚洲车展。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将有助于长安福特获得更出众的销量表现,加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并加速实现其进军中国企业行业领跑者的目标。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5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大同灵曦福特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