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自在登场 沃尔沃V40天津上市会即将开始

自在登场 沃尔沃V40天津上市会即将开始

2013-05-14 09:5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汽车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5月25日在空港沃尔沃4S店内全新沃尔沃V40自在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下。

全新V40 CROSS COUNTRY 跨界车 亚洲首发 勾勒极致之美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40 2.0T AT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跨界车全球首度亮相,作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这款5门5座的V40 Cross Country沿袭了V40的经典设计理念,在展现其优雅的北欧设计与多功能性的同时,更将一股野性融入其中。宽阔的仪表盘辅以流动性车门的设计创造出宽裕大气的室内空间。内饰色彩选择丰富,能在满足你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彰显品质与工艺的奢华之美。透明大型全景天窗,让你的视野更富足。全新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融合了“简约、多功能、人性化”的北欧设计元素,优雅中饱含动感,时尚又彰显低调内敛,将品质与功能、美感完美融合,将极致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为安全注入更多温暖 让“生命奇迹”永恒流传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40 2.0T AT

自创立之初,沃尔沃汽车便将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视为己任。85年来,沃尔沃汽车秉持打造“世界上最安全汽车”的承诺,从安全车厢结构、三点式安全带到60年代的首个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70年代沃尔沃交通事故调查小组的成立,8/90年代的SIPS侧撞保护系统,WHIPS头颈安全保护系统,到今天全方位的城市安全系统、行人安全气囊等安全科技,沃尔沃汽车不断树立安全创新领域的新标杆。在中国最新启动的“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也进一步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于安全科技的不懈努力。正是因为沃尔沃汽车对安全的承诺和保障,才得以让众多消费者在严重的交通事故中幸免于难,在享受生命奇迹的同时,继续体验更多精彩人生。

逆势而上 沃尔沃汽车开创新纪

在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2013年,沃尔沃汽车进取谋变,布局长远,坚定稳健地朝着全球品牌复兴的目标前进。伴随着更多行业精英加入核心管理团队,沃尔沃汽车正在开创一个富有远见和张力的新格局。在为更多追求安全、品质与品位的消费者带来北欧豪华体验的同时,将沃尔沃汽车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进取精神,最受尊敬的豪华汽车品牌。

经销商名称:正通汽车天津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62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