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3-05-13 17:14:44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了解到,店内奇骏现车销售,全系优惠1.18万元,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奇骏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复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并且前后悬挂都设计有横向稳定杆,底盘要比一般轿车或城市SUV坚实很多。205mm的离地最小间隙保证了奇骏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只要不是太恶劣的路况,奇骏的四驱系统都处理得绰绰有余。同时奇骏先进的瞬时偏航控制系统则可以综合驾驶员的操作和车辆行驶状态,自动对前后轮的动力分配作出调整,从而保证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都有良好的稳定性。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与此同时,奇骏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可以进行手动选择。将旋扭调至“2WD”,则是正常的前驱状态,在正常公路上行驶的时候不必采用四驱,普通的两驱更节省油耗并降低磨损。选择“AUTO”挡时则为智能四驱模式,此时系统会自动对油门踏板的角度、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进行监控,在发现车轮打滑的同时将扭矩自动分配到需要的车轮上,在较差的路面上能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和操控性。将旋扭转向“LOCK”模式,此时前后轴动力分配比固定为50:50。这时四驱系统能提供强大的越野能力,提高了对恶劣路况的适应能力,以及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此外,奇骏还有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为越野保驾护航。在坡上刹车至停止状态,松开刹车踏板后2秒钟内车子仍然处于稳定的停止状态,不会发生溜车现象,无须任何按钮操作,简单方便。而在下坡路段,只要开启下坡辅助功能,不需要去踩刹车踏板,车子会自动以7Km/h的速度向下走,驾驶员则可以有更多精力去查看路况。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尽管如此,但是我相信奇骏的车主不可能天天都去“撒野”,更多时间他们还是乐意去享受城市的舒适和悠然自得,这时候良好的公路性能就必不可少了。奇骏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与逍客、轩逸相同的2.0升MR20DE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全新的2.5升QR25DE发动机则是首次搭载到东风日产旗下车型。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奇骏中控台、车门内侧大部分都使用了软性材料,避免了普通塑料件硬邦邦的手感,特别是在冬天环境下触摸更舒适,也更显档次。日产车型向来非常重视人性化设计,奇骏也是如此,车内储物格随处可见,尤其是中控台两侧的杯架,内部与空调出风口连通,可以借助空调给饮料升温或制冷。

奇骏全系优惠现金1.18万元 现车销售中

空间方面,奇骏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6比例折叠,放倒后还可以形成一个与行李厢齐平的超大空间,足够让成年人舒舒服服的躺下休息一番。即便不放倒后排座椅,近500升的容积也足够5个人乘坐再带上一些随身行李。去掉底盘下的夹层抽屉,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大到600升左右,空间灵活性非常不错。值得一的是,奇骏的天窗面积超大,能帮助后排乘客降低头部压抑,更重要的是在出行的时候让他们也可以尽情享受阳光雨露,贴近自然感受。

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