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胜达之夜 闭馆热卖3小时

全新胜达之夜 闭馆热卖3小时

2013-05-13 16:1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近日,小编从港宏北京现代特约店获悉,5月17日店内将推出全新胜达的专享购车之夜。港宏还特别为准备订购全新胜达的车主提供了几个购车方案:

全新胜达之夜 闭馆热卖3小时

购全新胜达 享5050购车金融服务方案

购全新胜达 享按揭0首付 0利息 0月供 按揭金融方案

专属的购车方案让消费者在享豪华SUV全新胜达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更缓解流动资金的压力。轻松拥有爱车。

订购全新胜达的车主还可体验港宏现代至尊享受车主服务

1、购全新胜达享24小时机场免费接送服务  保养、维修48小时免费代步车服务

2、二手车置换全新胜达享高额补贴礼包,惊喜当天揭晓

港宏现代还推出 “朗动 清凉版”夏季购朗动清凉无忧,驾乘舒适新体验,有兴趣的车主欢迎到店品鉴。

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做个参考。目前,该活动目前已经接受电话和到店咨询,活动咨询电话028-85120827。

小编还听说活动当天店内还准备了趣味的互动游戏,进店就有礼品相赠,购车还有刺激的抽奖活动,神秘大奖 ,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火车南站1公里处)

四川港宏西物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0827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