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晶锐购车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晶锐购车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5-13 15:4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晶锐购车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斯柯达明锐斯柯达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斯柯达4S店内销售的明锐汽车购车可享受综合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斯柯达明锐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明锐 2013款 店内咨询 店内咨询 综合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斯柯达4S店内销售的明锐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综合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详询。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车辆正右侧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 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 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Fabia晶锐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拓展了斯柯达品牌的消费群体,更将凭借其硬朗务实的风格,引导市场消费观念重新回归理性、回归生 活本身,更多地关注汽车的内在品质和价值。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中控台右侧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 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 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 的“硬功”所在。

斯柯达  晶锐Scout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斯柯达晶锐搭载的1.4L和1.6L EA111系列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优势特征,强劲扭矩在较低转速即可实现,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匀,动力十足。全新POLO发动机采用先进的E- GAS电子节气门,其可以统一协调合理管理车辆各系统对发动机扭矩和功率输出的瞬时要求,在获得丰沛动力的同时,精确地控制油耗。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斯柯达新Fabia晶锐“硬更IN”大型上市路演活动于北京首发。延续晶锐一贯的“硬派时尚”风格,活动现场将围绕音乐、运动、个性改装等时尚元素,营造成一个“又硬又型”的时尚派对,形象化展示新Fabia晶锐极其所倡导的“硬更IN”的品牌理念和生活。

沧州畅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088488 地址: 沧州市长芦大道2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