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7000元

枣庄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7000元

2013-05-14 00:3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任彬   

枣庄斯柯达晶锐全系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鲁沪斯柯达4S店获悉,晶锐正进行优惠促销,现在买可优惠7000元。据编辑在店内了解,晶锐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现在购全系均可优惠7000元,以晶锐 1.4 MT晶致版5座2012款为例,指导价7.89万元,优惠7000元后仅售7.19万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斯柯达晶锐 7.89-11.59 7.89-11.59 0.00 优惠7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斯柯达  晶锐 1.4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晶锐同大众POLO采用同一平台生产,因而有着同POLO相似的基因结构。外观上,斯柯达晶锐虽然小巧,但饱满紧凑,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搭配,让全新Fabia晶锐尽显硬朗欧风的精致典雅。

斯柯达  晶锐 1.4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晶锐走简约化路线,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在小型车里并不多见。

斯柯达  晶锐 1.4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晶锐也采用与大众POLO相同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千瓦,可在3750转/分时输出13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55牛米,均搭配五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晶锐外观硬朗动感,比POLO多了一份阳刚之气,同样的德系品质和性能,性价比比较出色,适合年轻朋友特别是女性朋友使用。

山东鲁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58666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39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