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沃 感恩母亲节 周末活动“惠”

东莞世沃 感恩母亲节 周末活动“惠”

2013-05-11 12:0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本周末,东莞世沃沃尔沃4S店,感恩母亲节,周末活动现货供应,沃尔沃V40、S60、XC60、V60、C30、S80L、XC90,共享盛夏钜惠!订车就可参与现场抽奖,现场订车还有众多豪礼赠送,沃尔沃单车、沃尔沃车模等你来拿。

东莞世沃 感恩母亲节 周末活动“惠”

全新沃尔沃V40,顶级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轿车,为渴望自在的灵魂而造!以锐意酷炫的动感外形,尽显自由奔放的北欧设计;以智能前瞻的新安全智控系统,引领全方位生命尊重与关爱;搭载2.0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超乎想象的充沛动力;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让您随心释放自在流畅的驾驭乐趣。所有这一切,只为助您全情享受每一个自在时刻!

东莞世沃 感恩母亲节 周末活动“惠”

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安全与环保”成为沃尔沃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的最大贡献。在中国百姓对于环保和安全越来越重视的今天,随着中国购车者越来越理性,沃尔沃汽车倡导的安全与环保理念也必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