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江淮5.12团购惠,为母亲节献礼

江淮5.12团购惠,为母亲节献礼

2013-05-10 17:18: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近日,小编走访江淮汽车滨州华达4s店时获悉,5月12日店内即将举行“江淮秒杀团,全系大惠战”,滨州站活动,届时全系车型享受本年度超乎想象的促销价格,还有价值万元的神秘秒杀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滨州华达的销售经理介绍,活动现场不仅有促销给力,秒杀大奖给力,现场的装具礼、家电礼等丰富的奖品也是不限时抽取发放,这样的好机会,关注江淮汽车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团购报名专线: 0543-3267555

江淮5.12团购惠,为母亲节献礼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5月12日下午2:00

活动车型(瑞风 \ 瑞风S5 \ 瑞风M5 \ 瑞鹰 \ 和悦 \ 和悦RS \ 悦悦 )

1、现场全系车型尊享“全系现金+装具大礼包”超值钜惠;

(所有车型政策总监现场放价公布)

2、所有品牌乘用车,置换瑞风S5赠送3888车辆商业保险;

3、瑞风S5、新和悦RS 购车尊享2年0利率,超低首付“贷”回家

4、现场全部到店客户尊享:精美礼品一份,还可参与抽取家电大礼!

5、总监放价,优惠空前,大奖就等你来拿,错过5月12日,在等一年!

你,还在等什么?江淮汽车5月12日百人团购会,让价格High 翻天!

滨州华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267555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五路东方红路口北两千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