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一汽大众CC部分车型优惠11000元赠装具

一汽大众CC部分车型优惠11000元赠装具

2013-05-10 16:5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一汽大众CC部分车型优惠11000元赠装具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一汽大众CC自2010年上市以来便被冠以“有史上最美大众”的称号,CC的成功在于它很好地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动感完美的结合于一身,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充满运动张力,鸥翼造型前保险杠动感十足。这样的外观设计加上相对跑车来说亲民的价格,一度是北京市场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况。近日,冀中汽贸店内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1万元,再送价值6000元车内装饰。18日有看车团,享全市最低价!团购报名热线:0311-83856318 13731110542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一汽大众CC部分车型优惠11000元赠装具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外观方面,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到的气质内涵,并且蕴含着大众品牌特有的创新精神。整体设计充满动感与优雅元素,车顶从 A柱向 C 柱以较小的半径伸展,高腰线车身与自动无框车门设计,展示了CC运动骁将帅气的一面。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大众cc的中控台设计较规整,因为有触摸式导航系统,所以多媒体控制被整合了,使中控看起来简洁不少,另有多种配色的内饰衬板可选。带有镀铬装饰件和换档拨片的多功能三幅真皮方向盘,高低位置可自主调节。并且配有换档拨片,十分便捷。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2.0TSI与3.0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 kW,峰值扭矩为310 N•m。

一汽-大众CC在4S店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CC拥有绝对可以媲美跑车的动感外观,以及舒适时尚的内饰,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目前全系均有优惠,欢迎到店详询。

石家庄市冀中汽车贸易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56318 地址: 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