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感恩回馈 广汽丰田原价置换风暴再度来袭

感恩回馈 广汽丰田原价置换风暴再度来袭

2013-05-10 14:5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您的座驾升值了!感恩回馈,爱车再升值!广汽丰田再掀换车风暴,即日起,换购凯美瑞、汉兰达指定车型,您的爱车我们不限品牌原价或高价回收,更有0首付、送4.5万公里购车保养礼遇等方案。详询广汽丰田嘉翔南海店68665000,嘉华美兰店68661000!

感恩回馈 广汽丰田原价置换风暴再度来袭

活动主题:感恩回馈--广汽丰田原价置换风暴再度来袭
    活动时间:2013年5-6月
    活动内容:
    1、“0”首付,原价置换风暴——广汽丰田原价置换风暴,爱车2年“0”贬值!
    2、“0”利率,贷款不花利息 ——2013新凯美瑞4.8万起,0利息“贷”回家!——2013新汉兰达7.5万起,0利息“贷”回家!
    3、“送保养”,购车保养礼遇——丰田金融“管家贷”,最高45000公里购车保养礼遇!
    4、广汽丰田全新进口车“威飒”5月震撼上市,现全面接受预定!

让汽车价值回归本质,让凯美瑞这款车型引领中高级车进入理性、务实的全新消费阶段,在树立畅行全球的“凯美瑞标准”的背后,是丰田全球品质评估体系“零不良率”的最高评价,是令竞争对手望而生畏的千万量级保有量带来的成本分摊,以及适应全世界各种复杂路况环境和全球将近1500万消费者不同驾乘习惯的检验;而表现在市场上的,就是二手车保值率同级领先,以及“7年100万辆”的销量奇迹。

汉兰达上市以来大受欢迎,4年获得了35万消费者的信赖,占据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全球累计销量达200多万台。是当之无愧的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者。安全性能更是汉兰达的一大突出优势。汉兰达采用丰田享誉全球的GOA车身,装备了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7个SRS空气囊,对乘客的腰部、肩部等处也都提供了全面的保护。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汉兰达多次入选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12年最安全SUV”榜单,连续多年蝉联IIHS“最安全新车冠军”

凭借着卓越的安全品质,雅力士不仅曾在欧洲“E-NCAP新车安全评价规程”及日本“J-NCAP新车评价规程”中荣获五星级评定,更荣获了国内“C-NCAP新车评价规程”的五星评定。对于一款两厢车来说,这样的大满贯成绩实属罕见。

作为一款紧凑型MPV车型,7个座席的设计自然是它最大的卖点。为了能将车厢空间最大化,逸致的轴距甚至达到2780mm。此外,无论是5座还是7座车型,逸致的座椅全部可以独立调节,7座版共有6种基本模式,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实现更多的不同组合。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