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玛莎拉蒂Ghibli有望于7月上市 预售价90万

玛莎拉蒂Ghibli有望于7月上市 预售价90万

2013-05-10 14:2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玛莎拉蒂全新入门中级车型——Ghibli在4月的上海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凭借“最便宜玛莎拉蒂”的称号,Ghibli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据最新消息称,玛莎拉蒂Ghibli将在7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90万元。

玛莎拉蒂Ghibli

尽管基于全新克莱斯勒300车型平台打造,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与操控相关的一切部件都是玛莎拉蒂的纯正出品。全新玛莎拉蒂Ghibli继承了其家族式外观设计,外观特征接近新总裁但线条更为张扬,此外其车身尺寸较之新总裁明显要小一号。

内饰上,除移植新总裁方向盘等部分细节,玛莎拉蒂Ghibli的中控台尝试更多的棱角设计,同时材质方面以真皮包裹为主,部分炭纤维材质代替了总裁上木质,更显年轻运动化。

玛莎拉蒂Ghibli内饰

动力方面,Ghibli将完全采用全新一代总裁的动力方案,共有3.0L V6及3.8L V8两款引擎可选,两者均采用双涡轮增压配气,同时均由法拉利代工生产。但输出则有所调低,前者为287kW(385PS),后者则为358kW(480PS),统一搭配ZF提供的8AT自动变速箱,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尾部带有4A标识,应该是四驱系统。

玛莎拉蒂Ghibli有望于7月上市 预售价90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