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李晨代言的陆风X5 越等越值得

李晨代言的陆风X5 越等越值得

2013-05-10 08:4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陶玲玲   

陆风X5现在曝光程度越来越高,不仅请来当红帅气石头哥李晨,而且还有望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其实很多车主都能感觉到,现在带T和双离合或者8AT等高端技术在民用车上越来越普及了,陆风X5就是2.0T+8AT的黄金组合!8AT应该可以算是目前世界上最前沿的自动变速器技术,节油性比手动变速箱出色!

李晨代言的陆风X5 越等越值得

更多的档位意味着变速箱的齿调校可以更加灵活。比如我们常见的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低档位的齿比很大,档位间齿比很密的话,车辆在低速时的动力输出就会更好,但是在高速的经济性就会大打折扣。而如果反过来高速巡航的表现会更出色,然而加速时又会感觉肉。这就是受到档位限制导致的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增加档位的话,齿比的排布就能得到优化,不会出现顾头不顾尾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比无级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和兼容性更胜一筹,自动变速箱要比双离合变速箱更加稳定,并且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就拿神车的6速湿式DSG来看,官方数据显示最大可以承受350牛米的扭矩,而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以超过900牛米。可见在大扭矩的车上还是需要传统的自动变速箱来匹配。

由于8速变速箱主要为了适用大扭矩的车型,并且成本还比较高,所以现在还难以应用于普通的家用小车上,主要还是在高端车型上采用,像雷克萨斯的LS460、GS460、宝马的新1系、5系Li、6系、760Li、X1、X3、X5、X6、Z4这些都是8AT的代表车型,没想到呀,陆风X5是8AT,这让车友们非常期待陆风X5在车展亮相时的精彩表现了~~~惊诧众人的8AT降临了!!吼吼。

大连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108088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怡宁路7号2-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