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2013-05-10 08:2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年5月8日,第三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以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为品牌内涵的现代汽车首次参展,由今年1月上市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领衔,携旗下雅科仕加长版、劳恩斯、劳恩斯-酷派、全新雅尊、飞思Turbo-GDi版、维拉克斯、辉翼等主力车型盛装亮相。据悉,此次贵阳车展是现代汽车2013年西部区域车展的首站,之后还将参加西安、成都、重庆等地车展。作为贵阳车展的“新面孔”,现代汽车以如此豪华和丰富的进口产品阵容为开端,为其扩展国内西部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及高端的品牌形象,充分彰显其对西部消费市场的重视及深耕的信心。

多年来,进口现代通过高端车型的引入、产品系列的不断升级,以及客户服务的品牌化、高端化建设,为消费者带来了“产品-销售-售后”一体化的高品质体验,进一步提升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加速其从产品品质、服务口碑到企业品牌高端化的完美升级。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全系产品高端化 满足用户多元品质生活

作为全球汽车产业的主力军,现代汽车一直坚守着“品质经营”的企业理念,而在高端车的发展上更是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与大众、丰田等竞争对手不同的是,现代汽车追求的并不是单一产品或单一品牌的豪华化,而是致力于打造各系列豪华车共同繁荣,共同推进现代品牌高端化,努力让尽可能多的用户体验更高品质的现代汽车。

此次亮相天津车展的八款车型中,雅科仕加长版尊贵奢华,充分满足社会新贵及高端人士的商务活动需要;全新雅尊以“汽车美学”力作身份,集合众多科技化配置,能够充分满足智能商务的需求;飞思Turbo-GDi版劲酷外表下蕴含着澎湃动力,很受年轻时尚人士的喜爱。维拉克斯作为豪华大尺寸的旗舰SUV,能兼顾目标客户城市出行及全家出游的所有要求;而这其中,不得不提到今年刚刚上市的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这款SUV可谓是现代汽车完美设计理念与先进技术完美结合的扛鼎之作,它的引入,使进口现代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布局更趋高端,全系产品高端化的趋势更加明显。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创新融入了“风暴边缘”的设计元素,加之全系标配的全景式天窗,充分展现了其大气与豪华的产品特征。其搭载的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动力强劲,在凸显豪华特质的同时也能兼顾燃油经济性。除此之外,其操控体验也颇具人性化,通过柔性转向系统,消费者可以选择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的方向盘助力模式,充分满足不同的驾驶习惯,更显产品设计上的人性关怀。

此外,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作为标准安全配置,加之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配有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及Blue Link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更显豪华风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700mm的轴距,3排7座的空间布局,使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具备了超越同级别SUV的阔达空间体验,通过巧妙的车身设计,满足了驾乘者对内部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客户服务品牌化 打造专属品质享受

随着近年车市增长的放缓,各大车企开始意识到,现如今的行业较量,已然不是单纯的产品之间的竞争,更重要的是企业品牌的塑造与博弈。而在打造品牌口碑的过程中,除了产品要在设计、品质、性能、配置等方面获得用户的认可,客户服务口碑也是重要指标。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为其客户服务体系进行品牌化建设,以专属的高品质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通过稳定的用户及良好的服务口碑为企业带来更多的用户。

现代汽车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除了在产品价值上不断提升,在服务口碑方面也同样下足了功夫。自2012年1月开始,现代汽车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高端车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其中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 四个方面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单就“专属增值服务”来讲,已经有6批雅科仕及劳恩斯车主体验了“豪华韩国游”活动,车主们在游览异国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端健康体检或专业美容服务。这一系列充满关怀的服务内容在为客户呈献高品质生活享受的同时更让客户多了一份会心的感动。

此外,进口现代全系产品的售后服务在整个行业内也一直处于领先水平,作为其主力SUV车型,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今年上市销售后,用户能够全面享受“5年10万公里保修+5次免费保养”的超高品质保障,充分显示出现代汽车对产品的强大信心,以及对消费者贴心负责的服务意识。

进口现代主打高端品牌形象 豪华阵容首秀贵阳车展

 从产品全系高端化战略,到客户服务体系的品牌化营销,现代汽车又一次用行动展示了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的强劲实力及行业领军的标杆形象。相信在这个生机蓬勃的春天,现代汽车会继续引领行业潮流,不断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

新闻查询请联系: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               智佰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杨丽慧 女士                                庄良维 先生

电话:(010)  8453 9777-6069                电话:(010)5900 1936-8011

E-mail:yanglihui@hyundai-motor.com.cn   E-mail: wayne.zhuang@wiseway-pr.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