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东南三菱真情献礼-感恩母亲 真情相伴

东南三菱真情献礼-感恩母亲 真情相伴

2013-05-09 17:5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母亲节一天天的临近,为了报答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滨州国博·东南三菱4S店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开展母亲节感恩回馈活动。凡在5月11-12日进店客户均有礼品相赠,当日购买东南三菱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获赠母亲节精品大礼包一份,届时开着您的爱车,带上一束鲜花,回家给母亲做一份美味的饭菜,帮她做个美美的足浴,还等什么?不在此时送上您的一份孝心,要等待何时呢?

今年的母亲节就来滨州国博·东南三菱4S店吧,别具匠心的康乃馨小礼品不仅能让妈妈们感受到浓浓的温馨,大幅度的优惠活动还能将你们的爱车带回家!

选辆车,让母亲免去徒步之劳,挤车之苦……

活动主题:东南三菱母亲节真情献礼----感恩母亲 真情相伴

活动时间:5月11-----5月12日

活动地点:滨州国博·东南三菱4S店展厅(渤海五路与黄河十一路交叉口北60米路西)

活动项目:

活动一: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都可得康乃馨鲜花一支,并送祝福语:祝您的母亲健康快乐!祝您生活愉快!

活动二:活动期间,购买或订购东南三菱任意车型可获得精品大礼包一份。

活动三:活动期间凡是东南三菱老用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将获赠免费保养一次、免费洗车一次。

活动六:即日起,网上报名活动同时开启。报名方式:电话报名0343-3363030,邮箱报名:2501363221@QQ.com, 报名要求: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特别标注提示要参加“东南三菱母亲节真情献礼活动”

大礼连环送不停,还不快行动?

滨州国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363030 地址: 山东滨州市渤海五路7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