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进口现代三周年店庆团购终季

申蓉进口现代三周年店庆团购终季

2013-05-09 16:5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申蓉进口现代喜迎开业三周年店庆,分享喜悦共襄盛举,在这个同乐的季节,申蓉进口现代将会推出丰富的促销与活动,与您一起分享!

分享终季:5月17日团购

时间:5月17日(周五)15:00——20:00

地点:武候大道4S店展厅

惊喜购车现场

新胜达置换全新胜达享5000元售后储值卡+1000元购车基金;全新雅尊购车即享二选一方案;veloster飞思指定车型最高可享3万优惠!所有车型都让你惊喜连连!

多样购车方式

金融助力、低首付、低月供、包牌价、置换……等等多样的购车方式,都让您选择更多,全新胜达最低首付6.2万;劳恩斯酷派最低首付8.66万;veloster飞思最低首付5.7万……

链接:2010年5月6日,申蓉进口现代汽车4S旗舰店隆重开业。这座由申蓉汽车历经一年全力打造的西南首家进口现代新CI旗舰店,不仅在硬件投入上极尽舍得,而且在服务上更是力尽所能的体贴与尊崇,为成都的进口车市场树起一个全新的标杆。

申蓉进口现代4S店的豪车品鉴中心展厅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维修车间1800余平方米、配件仓库400余平方米......既是进口现代汽车在西南的第一家新CI旗舰店,也是进口现代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4S旗舰店。同时,它还拥有与世界同步的现代化发动机故障诊断仪(DA-1000D)、全球诊断测试仪(WDS)、车身校正仪、大灯测试仪等国际先进设备,可为四川地区的所有进口现代车主提供国际标准的汽车服务。

“考虑到进口现代车主多为务实、不张扬,追求品质的人,所以特别推出了‘以客为尊,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

申蓉进口现代4S店

申蓉进口现代三周年店庆团购终季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三环武侯立交外侧2公里)
 

四川明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27700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