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2013-05-10 06: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龙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联合中国邮政将在5月12日10点,在郑州鼎沃店内举行“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世界首枚邮票黑便士及实寄封、全国山河一片红、存世量不足百枚梅兰芳小型张、百万价值首轮猴票等珍贵邮品,悉数亮相让各位车友大饱眼福;还有XC60.S60等热销车型试乘试驾、购车优惠、神秘大礼等您拿;更有新款V40等你激情试驾体验;现场集邮与汽车知识的讲演,观众有奖问答互动,再次让您领略传统与科技的激情碰撞,我们诚邀您的莅临。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此次活动是传统文化与现代工业结合的惊艳尝试。郑州市集邮公司借助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全省的影响力,揭开自己高端文化的神秘面纱,更加广泛更加亲民。让客户在购车赏车的同时得到集邮文化的浸染与洗礼,从而使一场活动更加多元,意义非凡。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历史与经典的不谋而合——传承

邮票的诞生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承载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沿用至今;沃尔沃汽车创立至今也有86年,而且不断的创新;沃尔沃汽车一直以领先业界的顶级全方位安全而著称于世;XC90更是沃尔沃汽车的经典之作,不仅是沃尔沃汽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SUV车型。XC90是沃尔沃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将沃尔沃的美誉-经典传承。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提供沃尔沃全系车型的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维修保养和附件支持。郑州鼎沃将用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搭建一对一式服务平台,客户在这里就是主人,欢迎您的到来!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郑州鼎沃母亲节邮票首发仪式及珍邮展

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尊享专线:0371-5519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03718687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