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别克 雪佛兰等品牌大连团购会盛大启动

别克 雪佛兰等品牌大连团购会盛大启动

2013-05-09 12:2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2013年转眼间又要到年中了,大连地区经销商为回馈广大用户,感谢广大车友的支持,特由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法制报/招商银行信用卡携手与各家车企联合举办回馈客户团购会活动,本次团购会上许多4S店推出各种优惠降价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参加本次活动的品牌有: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上通别克,起亚,斯柯达,北京现代,浩博别克,浩通雪佛兰,华瑞纳智捷,本次团购汽车品牌很多,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

别克等汽车品牌大连团购会启动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机会难得,先到先得,希望您千万不要错过!

【特此声明】: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我们保证本次团购会价格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谢谢合作!

团购报名电话:0411-84619606

团购报名QQ:2680693272

团购报名QQ群:165856998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 品牌+车型 到15042430936

微博报名:@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