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新马自达3假想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马自达3假想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2013-05-09 10:5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外媒曝出了新马自达3两厢版的外观假想图及内饰谍照。该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运动。新马自达3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发布时间初步预计在2013年年底或2014年年初。

新马自达3假想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新马自达3的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犀利修长的大灯与新马自达6如出一辙,雾灯处的造型也异曲同工。这些设计元素来自马自达“魂动”概念车的经典设计。

新马自达3假想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车头侧面扁平,车身的线条丰富,由车头延伸出的两条腰线向中部聚集,尾灯处的腰线延伸至后侧车窗下部,使整个车身的层次感很强。

两厢马自达3采用五门掀背设计,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两厢版车型将对手锁定为大众高尔夫,而三厢版则与奥迪A3同场竞技。

新马自达3假想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从图中看出,新马自达3的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上的按键不多,由此猜测中央的大屏幕会是触摸屏。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功能,并且搭载“SKYACTIVT”技术的新马自达3将带有启停功能。

马自达即将上市的车型都采用了该公司的SKYACTIV技术,其目的是尽可能多的提高工作效率。新马自达3将会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美国版车型配备的2.0L四缸发动机预计将达到116kW并且很有可能安装带有进气口的发动机盖,该车可能会取代目前的马自达3 MPS。

网上车市龙岩站团购热线:18105097802   QQ群:1419936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