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上汽盛夏五月送特惠 MG热浪再次来袭!

上汽盛夏五月送特惠 MG热浪再次来袭!

2013-05-09 09:28:1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盛夏五月热浪来袭,大同云海MG送您惊喜之价!

庆上汽MG年销量突破20万,大同云海MG4S店指定为晋北指定经销商。

大同云海MG4S店全系给你最带劲的惊喜之价。MG3和MG5两年“0”利率,千元酷礼包,特惠之风玩到顶!

上汽盛夏五月送特惠 MG热浪再次来袭!

续5.1平旺车展,为回馈喜爱和支持MG的新老客户。特推出五月惊喜热浪价~在5.1平旺车展期间,为抱憾的您前来圆购车梦。

活动时间:5月11日下午15:00——18:00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