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进口名车港 路虎全家福登场赏车会

大同进口名车港 路虎全家福登场赏车会

2013-05-09 09:18: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大同进口名车港)作为刚刚开业的超大规模、全新标准的综合进口车4S店,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端车的购买需求,特开辟路虎销售服务专区,目前路虎全系产品已全部新车到店,并在本周末(5月12日上午)举行大型路虎全家福赏车会;到店赏车、购车可赢取各种豪礼,不仅售后服务部推出多重到店维修保养超值优惠,更有新车部分车型特价销售。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2013款神行者2汽油版,神行者2代SE版。至为先进的技术、精良卓越的造车工艺及更加实用的功能,令您的驾驶体验更为轻松自在。该款车型配备华丽的杏色或黑檀木色的纹理真皮。汽车外饰含银色格栅、侧面进气口、浅色阿特拉斯尾门装饰件及引人注目的黑色格栅饰圈。这便是神行者2代SE版。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路虎作为豪华越野车,独特创新的越野技术在行业中已遥遥领先,路虎除了豪华品质之外,更多考虑到越野性能的设计。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大同进口名车港4S店坐落在大同汽车文化园区内,是同朔地区唯一一家经营高端进口车的4S店,经营面积3000多平米,投资人及核心管理团队具有多年汽车4S店销售和服务的从业经验,团队竭诚致力于为本地区广大高端进口车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拟计划在五年内建成覆盖山西全省区域(8-10家4S店)的运营体系,并同时致力打造国内纯进口豪华车综合4S店的全新品牌运营模式。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一入目即夺目路虎全家福耀世登场赏车会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73525954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