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车市新标杆 太原钢运精致东风标致4S店

车市新标杆 太原钢运精致东风标致4S店

2013-05-09 08:33: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车市即将加入一支强势品牌新军——太原钢运精致标致4S店即将在太原市坞城南路开业。目前店面建设装修全面完成,它的出现为太原民购买东风标致车型提供了更方便的渠道。

据了解,太原钢运精致标致4S店是一家技术更专业、服务更便捷的专业东风标致4S店,提供标致207、307、308、408、508、3008等热门车型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等工作.

新建的钢运精致4S店,拥有过硬的硬件设施和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及较成熟的管理经验,为广大的消费用户提供最方便、快捷、专业、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公司下设的多个部门,更为大家打造了汽车专业一条龙的服务概念。从看车、买车、到保养、维修,从精品装潢、保险再到上户,无需花费更多的精力与时间,便可以在这里享受专业的汽车一站式服务,并且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目前为满足更多消费者购买东风标致车的需求,太原钢运精致标致4S店目前已进入试营业阶段!试营业期间,到店预定全系任一车型除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外,还有惊喜等着您!

店名:太原钢运精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62号(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

电话:    18503517797             0351-7266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