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人多力量大,杭州人赶集买车

人多力量大,杭州人赶集买车

2013-05-08 17:24:52 来源:钱江晚报   转载    作者: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人多力量大,杭州人赶集买车】今年第一季度车市的不温不火让车商心头憋足了气。直到四月底五月初,终于迎来了集中释放。在杭州春季车展、元通车展、汽车城新旧车汽配大联展、萧山车展等几大车展的带动下,四五月车市强劲反弹。

    美女、热歌劲舞、行为艺术秀、抽奖、新车发布……五月,每一场车展,都呈现出一片春意盎然。最让车商兴奋的,则是厚厚的那叠订单。

    二手车

    一天卖出2辆兰博基尼

    “今天卖出了一辆20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是上海一个二手车商收购的。”杭州曙光二手车的何松泉告诉记者。无独有偶,全通二手车的负责人马宏也透露当天卖出了一辆200多万元的兰博基尼。“是同一个人买的。”面对记者好奇的打听,马宏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他是第一次来看这款车,只花了20多分钟就谈定了。”

    下午4点半找到曙光二手车何松泉的时候,他正忙得热火朝天。近6点,终于结束一天的生意,他成了杭州汽车城展馆里最后一个下班的人。“除了兰博基尼外,今天又成交了3辆车,一辆是宝马X6,卖了70万;一辆是房车,一个义乌老板花50万买去做商务接待;还有一辆是玛莎拉蒂,2010年的车,开了2万公里左右,新车价近300万元,卖了160多万……”生意好了,何松泉谈兴也浓,“往年这个时候快接近夏淡了,而今年5月刚过几天已经卖出近10辆,车价大多在50万以上。”

    何松泉告诉记者,4月下旬起举办的杭州汽车城新旧车汽配大联展,让五一期间的看车人气特别高涨,很多客户第一次走进二手车精品馆,都惊呼:“天哪,怎么有这么新这么好的二手车?”马宏也表示,近期一个月卖三四十辆豪华二手车不成问题,二手路虎、卡宴特别俏销,奔驰、宝马已经成为最常规的中高级车了。

    来自杭州汽车城的统计显示,大联展期间,杭州汽车城二手车精品馆成交近100辆,其中50万元以上的精品二手车成交15辆、100万元以上的成交12辆,其中最贵的是一辆价值6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超级跑车。

    新车

    三天卖出平时半月销量

    二手车商笑了,新车经销商更是卸下了沉重包袱。

    为期近一个月的元通车展还在继续,经销商已经开始收获果实。浙江宝通孙自强告诉记者,今年单“五一”三天假期就收获了50多个订单,5月的集客压力减轻了很多。

    三天的杭州春季车展吸金能力更是突出。作为杭城上半年规模最大的车展,各参展商卯足了劲,竞相拿出了最大优惠让利给观众。如荣威950最高现金优惠4.5万元送5000元大礼包;广汽丰田百万纪念版直降3.3万元;MG6 畅想版现金优惠2.5万元+5310元礼包;上海大众新帕萨特现金优惠2.4万元+四选一礼包;一汽-大众购车就送“十全十美”大礼包,车价综合优惠2万……

    各品牌前所未有的大让利,吸引了众多持币待购的观众慕名而来。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当场签下了100多个订单,“是平时月销量的一半了。”业内人士说。别克通用经销商也收获满满,申通时代鲍昀晖表示,元通车展助力春季车展,两大车展合力,车价优惠比平时高2000~3000元,礼包也比平时高5000元左右,三天签单客户达200多人。这还不是最高的,据长安福特参展商透露,长安福特三天售出了390辆车,成为本届车展的销售冠军。浙江和诚全通店黄艳秀也告诉记者,虽然北京现代展台位于二楼,仍收获了50多个订单,最宝贵的这是在没有任何特别优惠的价格情况下创造的销量。

    “这次车展的人气确实不错,这两天忙得够呛,我们还特地增加了展台工作人员。”一参展商表示。据了解,短短3天,杭州车展吸引20565人次参观,和去年同比增长70.27%;参展商更是收获了大量订单,现场售出1583辆车,同比去年增长10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