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辰欧雅沃尔沃 开展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宝辰欧雅沃尔沃 开展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2013-05-08 17:1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本周末恰逢母亲节,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店内5月11日,举办“沃尔沃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本周六、日进店客户,赠送店内准备的康乃馨一枝,当日购车更可享受高额补贴。活动期间预约到店签到有礼,置换购车送交强险,“老友计划”购车送拍立得相机,金融购车优惠方案。沃尔沃C30/S80L欧四排放车型店内清库销售,购车享大幅优惠。全新沃尔沃V40现车销售,感受自由奔放驾驶乐趣。更多优惠恭迎莅临到店咨询。

宝辰欧雅沃尔沃 开展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宝辰欧雅沃尔沃 开展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活动主题:“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活动日期:2013年5月11日

活动地点:丰台区南四环大红门东桥

活动流程:

9:30-10:00   客户签到

10:00-10:05  主持人讲解活动流程

10:05-10:15  品牌讲解

10:15-10:25  沃尔沃服务介绍

10:25-10:35  价格公布

10:35-       试驾、洽谈

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

作为沃尔沃汽车重要的合作伙伴,北京宝辰欧雅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理念,打造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沃尔沃汽车4S旗舰店。拥有专业的售后维修技术团队,让顾客得到最贴心、最真诚的关怀。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在售车型:长安沃尔沃S80L、进口沃尔沃XC90、XC60、V60、V40、S60、C70、C30。

宝辰欧雅官网:http://www.bjbcoy-volvocars.com.cn

宝辰欧雅微博:http://weibo.com/bcoyvolvo

宝辰欧雅微信:宝辰欧雅沃尔沃

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旗舰店

宝辰欧雅沃尔沃 开展母亲节感恩团购会

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8166

售后热线:010-8788 2555

预约维修:010-8788 355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东桥南四环中路18号

365天精彩不断

售后预约到店有礼

二手车回收补贴计划

沃尔沃公社会员卡升级计划

每季度不同形式“老友计划”

每周三售后夜场延时服务

预约购车送原厂高尔夫球包

北京宝辰欧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66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8号(大红门东桥 宝辰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