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感性科技 智•绘未来 V5菱致引领智感风潮

感性科技 智•绘未来 V5菱致引领智感风潮

2013-05-08 16:14: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V5菱致以69800 –98800万元的震撼价格正式入主中级轿车行列。作为V系列的战略车型,V5菱致融汇了东南汽车国际合作的技术背景与实力,更越级搭载了媲美C级豪华车型的人机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style动感造型、space宽适空间、speed澎湃动力、Stability极致驾控、Smart智感生活、Safet全方位安全等6S标准,以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开启汽车智能时代新篇章。V5菱致将提供皓月白、酷银、尊爵黑、摩卡棕、维也纳金、炫红六种车色,搭配温馨的米色内饰,并以7款车型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作为东南汽车战略车型,V5菱致在设计、研发上均严格按照国际级检测标准的要求,装配、生产、品质管理采用与国际品牌共线生产的先进平台。凭借国际合资背景带来的领先技术与成熟的自主研发模式,共同铸就了V5菱致比肩国际品牌的卓越品质。

Style/外型,引领智感风潮

V5菱致采用了全新的“流体动态美学”设计理念,并融入了欧洲前沿的美学设计元素籍由国际化精细化制造工艺,打造出极具层次感的车身线条。在前脸的设计中,V系列车型的家族风格脸谱得到了延续,进气格栅的镀铬设计更显优雅大气。而犀利的晶钻立体前大灯以及奢华高安全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共同营造出前脸恢弘的气势。车身侧面,自头灯处延伸而来的高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与车侧下方的线条交相辉映,呈现出充满力量感的流体侧面腰身。尾部行李箱与尾翼融合的一体式设计,结合LED晶钻尾灯以及双排气尾管设计,勾勒出稳健的尾部造型。

在设计的过程中,V5菱致更历经风洞测试,并以此不断修正车身线条设计,以超越同级的设计理念与标准,打造出动态美学与低风阻、低风噪完美融合的三优身段。V5菱致的风阻系数更惊人的达到0.3,这意味着V5菱致除了流线好看,更具备了节油减碳的优良基因。

感性科技 智•绘未来 V5菱致引领智感风潮

Space/空间,智享宽适格调

虽然V5菱致延续了类似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兼具流线感、速度感及低风阻系数,但不意味着这牺牲了室内空间。V5菱致具备了比同级车更佳的室内长及室内宽。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0/1475mm,并以2,610 mm的超长轴距,标准的人机布置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环绕式中控台设计,全面考量人体工学,让消费者轻松掌控各项功能及操作。炫酷炮筒式仪表盘当中,搭载了智慧型行车电脑,可集中显示里程、油耗、胎压、温度、服务等信息,让消费者智享贴心细致的人车生活。而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高级皮质座椅,以及分布于车身各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更能让消费者尽享一路舒心的惬意旅程。

Speed/动力,黄金动力组合

V5菱致全系搭载新一代全铝4A91 Plus  MIVEC(Mitsubishi Innovative Valve Timing Electronic Control System)发动机,通过轻量化铝合金铸造工艺,以及对管理系统进行精准调校以及全面优化,使得发动机在有效降低油耗及排放的同时,大幅提升动力性能,爆发出120ps/6000rpm的最大马力、143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让V5菱致更显激情无限的澎湃动力。

与之搭配的,是带有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慧型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还具备雪地模式及运动模式,雪地模式能够使得车辆在雪地等极限路面上稳定行驶,运动模式超车时瞬间爆发高扭力。MIVEC动力加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在兼顾动力性的同时也真正达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未来,还将搭载4A91T Turbo引擎及6MT变速器动力组合.

感性科技 智•绘未来 V5菱致引领智感风潮

Stability/操控,驾享驰骋逸趣

V5菱致不仅实现了与国际品牌共线生产的品质标准及测试标准,更完美承袭了国际标准的运动血统,使得自身在操控方面的优势可谓得天独厚。V5菱致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并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及燃油经济性。在车身悬挂方面,V5菱致越级搭载五连杆独立后悬挂,让V5菱致在驾控的稳定性与过弯的流畅性上远超同级。V5菱致经历了最为严谨的开发试验程序,而V5菱致的绝佳驾驭操控,正是在各种最严苛的路面,最恶劣的环境下,得到证实。因此,不论是直道加速亦或是急速过弯,V5菱致都有着不凡的稳定表现。

Smart/智能,越级智感体验

V5菱致搭载媲美C级豪华车型的智慧系统,成为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唯一具备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其中,最为核心的就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并率先运用在V5菱致上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系统将影音、导航、INS™、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控制,并率先采用了超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共同营造出超越同级的智感空间,更能让驾驶者在指掌之间操控全部设备,极大的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VCUS™智能语音提示系统,则是V5菱致的另一项智能配备,该系统采用人性化的人声提示,取代了固有的亮灯提醒及单调而难以识别的“滴滴”声。能够为车主提供安全提示、错误操作提示、服务提示、故障提示等在内的12种温馨智能语音提示,让消费者通过最简单、最有效的语言沟通,随时掌握车辆各项动态信息。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则能让消费者在车辆遇险时,及时定位车辆并通过短信发出救助信息,为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获得援救提供帮助。

除此之外,V5菱致更搭载了智能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以及具备音响控制及定速巡航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令消费者在举手投足间尽享尊崇智慧的驾驭体验。

Safety/安全,智能安全时代

V5菱致拥有一个360度无缝安全防护体制CSPS系统。在这个体系中,智能科技随处可见。如何防止意外发生,是车辆安全的首先要考虑的。 V5菱致车上装配了日间行车灯、语音提示系统,及时提醒驾驶者该注意什么,并配合TPMS实时检测胎压状况,为消费者构筑了预警/避险/挽救全方位安全防护科技体系。在意外发生时,ABS+EBD+BAS智能制动系统搭配四轮碟刹,能够通过制动辅助系统的配合与制动力的智能分配,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提高车辆稳定性;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在车辆紧急制动状态,通过快速闪烁转向灯向后车传递危险提醒信号,有效减少追尾事故发生;而ASCB™高刚性车身以及SRS前排及双侧气囊,更能在车辆碰撞时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室内乘客的人身安全;一旦事故发生,AWS可智能判断车辆状态,打开危险警示灯,减少二次碰撞;

作为智能中级车的领先者,V5菱致的安全还表现在危险发生后通知求救的人性化服务。 东南汽车与中国移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基于成熟稳定的网络通讯系统,开发了一套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一旦事故发生,在安全气囊爆出或车主按下HELP键时,直接发送短信至已经设置好的紧急联系人,告之事故发生的具体位置,缩短救援时间。周密的CSPS™及录音电话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让V5菱致开创智能安全新格局之势。

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主流消费人群的变化以及消费者能力的提升,大家对汽车的价值需求也有了全新的定义。V5菱致以动感大气的外形、智能化越级配备、国际化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全面的安全防护科技,满足并超越了这一价值需求。凭借比肩C级豪华车型的智能配置、与国际同步的品质标准以及贴近消费者的价格,V5菱致势必将创领中国中级家轿市场的全新格局。未来,东南汽车更将携V3菱悦、V5菱致及其它后续V系列车型,布局并植根于中国汽车市场细分领域,实现东南汽车的不断跨越。

海南正大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高新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