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景程打造10万区间顶配中级车豪华体验

全新景程打造10万区间顶配中级车豪华体验

2013-05-08 13:4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全新景程一直备受务实奋斗的务实主义者喜欢,其实与这款车传达出的实干主义“型料”哲学是息息相关的,大气稳重的外观充分满足您面子的需求,绝对的有型。人性化的内饰设计配置、同级车中唯一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超值性价比绝对的有料。
  提及2013款全新景程的外观内饰,可谓是焕然一新,尤其是全新中控台的造型,深灰与浅灰两种全新配色,全系标配的银灰拉丝或新桃木装饰,以及冰蓝色的全新仪表背景,足以为驾乘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享受。同时,科技配置的显著提升成为全新景程的另一大亮点:搭载同级车中唯一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降低驾驶疲劳保障行车安全。同时,全新景程还配备了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打造出科技感极强的人机交互体验。

全新景程打造10万区间顶配中级车豪华体验

动力表现方面,全新景程所配置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拥有进排气气门正时双可变的功能,属于当前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相比较常规的单VVT发动机,气门正时调整幅度更大,燃烧效率更高。尤为可贵的是,全新景程此次配备了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在迈锐宝等诸多车型上已获得检验,相比老款其换挡更迅速、平顺性更高,而且经济性将获得显著提升。根据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5L(MT)/8.6L(AT),对于一款2700mm超长轴距的全尺寸中级车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炽化,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发力,价格区间一再突破底线,仔细研究却不难发现,聪明的商家也仅派出低配车型进行冲锋陷阵,高配车型价格依旧居高临下,要想用超低价格入手顶配中级车仍旧很难。
  作为10万以内唯一合资品牌B级车——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既能满足商务需求又能容纳家中老少一同出游,只需不到10万的价格就可以轻松享受顶配中级车的豪华体验,超值的性价比带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真正的有型有料!

大连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39841666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3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