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源:“高富帅”时尚之选—三菱新君阁

汕源:“高富帅”时尚之选—三菱新君阁

2013-05-08 13:3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高富帅”21世纪对新优男士之简称,高大、富有、帅气。他们活跃在社会的高端阶层,高学历富涵修养,富有社交影响力。高贵而内敛,不缺时尚因素,对时间要求严谨,生活充实且有活力,是每位女士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一辆时尚的座骑,是“高富帅”工作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三菱新君阁,商务洽谈、接朋会友、娱乐休闲全能掌握,让“高富帅”轻松应对充实的每一天!

汕源:“高富帅”时尚之选—三菱新君阁

君阁被誉为“全能之星”,它不仅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于一体,更是将事业与家庭这两种元素创造性的结合在了一起。为此,新君阁首创“MICS-RV”概念,代表多功能性、大空间、乘载舒适性、高安全性、精致,向消费者展现自我独特的研发理念,在设计风格、安全驾乘、动力系统、内饰配备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突破。

在外观方面,新君阁车身尺寸为4615mm/1775mm/1805mm,轴距为2720mm,由于经过全新的悬挂调教,车身高度较老款车型降低40mm,重心调低进一步提升了新君阁的舒适性与稳定性。此外,原来的205/70 R15轮胎改为225/60 R16轮胎,16英寸铝合金轮圈造型则更显张力。君阁采用帕杰罗家族历经多年的Challenger高刚性底盘,轴距长达2720mm,其最大纵深1878L的后座置物空间,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车内座椅多达32种的弹性摆设,充分显示出MPV空间灵活变化的特性,而新君阁宽敞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体会到MPV带来的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

在动力上,君阁搭载三菱2.0LMIVEC发动机,具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25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兼顾高效与环保;车子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65公里每小时,这样的动力足以驱动自重约2吨的新君阁,同时也发挥出日系品牌一贯的节油特性,达到了百公里9.5升油耗;前双A 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设计,即使是崎岖不平的路段,君阁也能保持平稳的行驶。

在安全方面,新君阁配有高刚性安全车体及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电子辅助系统、倒车CCD、双SRS安全气囊和可溃缩式方向机柱等实用、安全配置。新君阁具备的多项主被动安全防护,让你一路安心驾驶。

三菱君阁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融合了SUV越野性格、MPV空间效能与轿车精致品味等多方位元素。此次君阁升级针对安全、舒适、座椅设计进一步强化,具有一定性价比优势。对于强调强动力和大空间、又注重性价比的家庭用户和公商务用户来说,君阁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同时,汕源三菱提供“三菱车贷易”的按揭服务,手续简单、快捷,帮您圆购车梦。下面以三菱君阁2.0L经典型MT导航版为例,如您有需要,可以来电详询:0754—83212333.

汕源:“高富帅”时尚之选—三菱新君阁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4-83212333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