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三明金洋起亚—感恩母亲节 好礼送不停

三明金洋起亚—感恩母亲节 好礼送不停

2013-05-08 14:1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三明金洋起亚—感恩母亲节 好礼送不停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又是一年康乃馨盛开的季节,到处洋溢着母爱的幸福。东风悦达起亚三明金洋专营店将于2013年5月12日举办以“感恩母亲节 温暖你我心”为主题的专场活动!届时,将推出惠及全系的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5月12日

活动期间优惠具体如下:

(一)购K3 1.6G:享节能补贴3000元

(二)购K5:最高现金优惠可达30000元

(三)购秀尔:分期付款购买秀尔可享受0 手续费、0 利息的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外观七件套或车身贴一套

(四)购狮跑即可享受0 购置税的优惠,另获赠拓界礼包

(五)购智跑即可享受第一年全车险全免优惠,另获赠先锋礼包
    (六) 活动当日来店试驾K系车型客户均可获得康乃馨一枝,订车客户可赠送12 朵康乃馨花束(花语:并福美满)。

(七) 活动当日现场订车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礼品丰厚,100%中奖,最高可赢价值5800元汽车导航影音系统。

除以上优惠外,办理建行分期再享手续费减免优惠,与此同时,母亲节当日三明金洋专营店联合康泰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提供车家两用按摩坐垫、按摩肩带、颈椎仪等电子仪器的免费体验,当天订车客户,三明金洋还送您购买康泰产品的现金券。

空前钜惠!节能补贴、现金优惠、分期免息、0购置税、送全车险、试驾有礼、金蛋抽奖七礼齐发!为母亲节送上多重大礼!你还在犹豫什么?五月购车,东风悦达起亚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三明金洋起亚—感恩母亲节 好礼送不停

三明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5698916 地址: 三明沙县洋坊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