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斯柯达武昌店全系车型均享0利息

斯柯达武昌店全系车型均享0利息

2013-05-08 09:5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3.5.15

活动地点:斯柯达武昌店:武昌区南湖大道野芷湖西路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旁   

活动热线: 027-87808566或 15972074310  杨经理

活动内容:

买车这么简单的事情何必非要等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特许白金级经销商武汉捷科众志武昌店联合招商银行强强联手,凡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受邀客户办理贷款最快24小时提车 并推出全系车型12期-36期分期0利息,首付低至30%,最低2万元即可开车回家,本店并承诺所有车型都有现车等您来看来选来试驾!

斯柯达武昌店全系车型均享0利息

1895年圣诞周,机械师Vaclav Laurin(1865-1930)和商人Vaclav Klement(1868-1938)开始管理一家自行车厂,这就是有名的L&K公司。当时公司只有7人,从事自行车的生产和维修,以Slavia做商标。1899年,L&K公司开始生产摩托车,成为世界上生产机动车最早的工厂之一。捷克有限的地域决定了经营者从一开始就必须考虑产品的出口问题。

1905年,公司转向生产汽车。第一辆汽车Voiturette(意为:小型汽车)在1906年的布拉格车展中亮相,当时世界上能生产汽车的公司还寥寥无几,但汽车的巨大利润和发展前景吸引着公司的两位创始人。该车很快出口到欧洲、亚洲、非洲和南美洲。后来这款带有1.005升V型双气缸发动机的Voiturette成为捷克最佳经典车型。Voiturette系列车型赢得了稳定的国际声誉,为波希米亚民族争得了荣誉。

斯柯达(SKODA)是一家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1991年,斯柯达成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

从2006年年中开始,斯柯达连续三年向国内输入了三款产品:明锐、晶锐和昊锐。中国已经成为斯柯达品牌成为斯柯达第一大市场,“NO.1”无疑将成为新起点和新压力。

武汉捷科众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00  地址: 汉阳店: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8号/武昌店:武昌区南湖大道保利心语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