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北京现代盛夏促销季 瑞纳69900元抢购中

北京现代盛夏促销季 瑞纳69900元抢购中

2013-05-07 17:0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北京现代盛夏促销季 瑞纳69900元抢购中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赤峰北京现代盛夏促销季火热来袭,时尚动感小车瑞纳“V·我非凡”超低价抢购中,原价78900元,现价仅需69900元,现车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同时,“贷”动汽车梦想,让未来提前到来,店内北京现代全系车型贷款活动进行中,具体信息需到店详谈。

车型介绍: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汽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同时“瑞”在中国还有吉祥之意。瑞纳出自外形年轻、激情,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的形象。中控台做工比较简单,覆盖材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方面吸收了诸多日系车的优点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车内配置基本够用,较之雅绅特来说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不过最低配车型后车窗手摇玻璃在这个价位来说不太妥当。发动机共1.4L与1.6L两个排量,因为主打的是1.4L车型只对其进行介绍。型号为G4FA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Ps)、峰值扭矩为135Nm/5000转,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不显吃亏。

更多活动详情不妨到店咨询。

北京现代汽车蒙恒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5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北大街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