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2013-05-07 16:5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系 VOLVO(沃尔沃)汽车公司在粤东地区的授权经销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的优质产品和深厚文化引入粤东地区,最大程度地满足当地不同客户群的多种需求,连年来获得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优秀经销商”、“十佳”、“五星级企业”及“最受消费者推荐”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为沃尔沃全国政府采购会议汕头地区指定的接待经销商。在粤东地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使“买好车到恒康”的观念深入人心,成为汽贸行业的领先者。

为向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恒康公司在市中心城区交通主干道天山路建设一个全新的标准化4S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并将于近期全面投入运营。恒康沃尔沃全新4S店将依托沃尔沃(VOLVO)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完善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高素质的销售、售后、客户服务队伍,专业的售后维修技术,让粤东地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优雅的环境中选购国际卓越产品的同时享受到全方位的尊贵服务。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展厅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售后接待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售后车间

未来的日子里,恒康公司全体员工在共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体系构架的基础上,打造品牌突出、顾客至上、员工用心、管理规范的现代企业,使公司发展成为粤东地区一流的、知名的企业。

新店地址:天山路90号

贵宾热线:88739739

汕头恒康沃尔沃4S店,即将盛大开业!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7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