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9.98万瑞风S5成都再战性价比之巅

9.98万瑞风S5成都再战性价比之巅

2013-05-07 16: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江淮瑞风首款SUV—瑞风S5,在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时间,迅速掀起了成都SUV市场的销售热潮。集时尚外观、智领科技、强劲动力、超五星安全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瑞风S5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动力强劲,而配置部分则是瑞风S5亮点所在,ESC车身稳定、HB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等豪华智能配置都出现在瑞风S5上,这些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是自主品牌甚至是大部分量产的合资品牌当下所没有的。

9.98万瑞风S5成都再战性价比之巅

  

作为本土唯一一家江淮汽车的集团经销商,成都怡安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瑞风S5新车的魅力,开展了一系列的试驾体验活动,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到瑞风S5,还有精美礼品赠送。而于近日到店的2.0L手动尊贵版仅售9.98万,还能享受旧车置换补贴。

详询:

成都怡安4S店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华勋汽车工业园

四川乾通4S店

4S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苏破立交桥外侧)

怡安大丰店

4S店地址:大丰镇大天路146号

四川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316725 地址: 青羊区西三环路四段65号苏坡立交外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