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2013-05-07 15:0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据外媒报道,玛莎拉蒂将于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超跑,作为MC12 Stradale的继任者。鉴于玛莎拉蒂与法拉利的姊妹公司关系,这款全新超跑将基于LaFerrari打造。

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玛莎拉蒂全新超跑效果图

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法拉利LaFerrari

据悉,玛莎拉蒂新超跑将使用LaFerrari的底盘悬架系统,并会分享许多辅助设备。动力系统或将搭载LaFerrari身上的6.2L V12引擎,但会经过重新的调校,而且不会采用混动系统。或者会搭载比总裁更强增压版的3.8L V8发动机。而玛莎拉蒂新超跑很可能比LaFerrari的车身更轻,也可能会更快。

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阿尔法罗密欧4C玛莎拉蒂将推新超跑 基于LaFerrari打造

玛莎拉蒂Levante

另外,用来抗衡保时捷911和日产GTR的玛莎拉蒂版阿尔法罗密欧4C GT跑车以及Levante SUV也将会于2015年之前推出。而据该公司高层表示,玛莎拉蒂不会考虑推出比Ghibli更小的车型,也不会推出四缸发动机,但会为了满足排放而考虑混动系统。

目前,我国已经成为玛莎拉蒂较大的市场,丰厚的利润回报使得玛莎拉蒂加快了新车的推出步伐。而玛莎拉蒂新车的推出无疑会继续丰富国内豪华品牌的车型的阵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