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招募中

东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招募中

2013-05-07 14:54: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莞分站赛将于5月31日在东莞峰景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赛。“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 已经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之一。

东莞东奥报名电话:4008-112233转9772

东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招募中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2004年成功引入中国,随着赛事在中国地区的日益成熟,比赛质量及影响力也在逐年提高。2013年是奥迪quattro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十年,全年赛事覆盖全国六大区151家特许经销商,95场比赛在全国56个重点城市同时展开。预计近12000名奥迪用户和高尔夫爱好者将参与其中。为契合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中国第十年的历史性意义,秉承奥迪品牌的突破创新精神,2013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打造了全新的赛事延展活动,将诸如亲子活动、技能挑战等丰富的高尔夫趣味活动及奥迪试乘试驾引入2013年奥迪quattro杯的赛事延展体系。

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1、本比赛为实名制,参赛球员最低年龄为18周岁,仅限中国籍(不含港、澳、台人士)。2、个人最高差点为36;每队累计最高差点为56,相差差点最高为20。3、本比赛为业余比赛,仅限业余球员参加,具有职业球员身份及持有中高协颁发的国家教练证书的球员不能参赛,一经核实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讨身份违规人员已获奖项奖品的权利,同时有权在赛事中将其行为公示。

东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招募中

此次赛事设团队冠、亚、季军奖,单项奖包括一杆进洞奖、男/女子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另分站赛团队冠军将获得中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比赛当天更有极具吸引力的“一杆进洞”大奖——约50万全新奥迪汽车一辆及其他精美礼品等着您!

东莞东奥奥迪一直致力于为东莞地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与周到的奥迪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力求打造专属于奥迪车主的尊享品质生活。2013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东莞分站赛”即是由东莞东奥奥迪为奥迪客户精心准备的品牌专享活动。我们将让您感受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和进取精神,以及高尔夫运动优雅动感的特质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服务电话:0769-83266999

24小时救援热线:0769-83266999

公司网址:http://dgda.audi-online.cn

东莞东奥:http://weibo.com/dgdongao

东奥微信号:dongaoaudi

东奥奥迪“Q3好声音”活动火热招募中

微信扫一扫:【东奥奥迪】资讯快报随时掌控!更有惊喜恭候您!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2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