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奇瑞新QQ火热入驻荆门 环保一族潮我看

奇瑞新QQ火热入驻荆门 环保一族潮我看

2013-05-07 11:09: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谭春媚   

如今,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重视,绿色低碳消费逐渐成为潮流,渗透到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自主品牌领军车企——奇瑞汽车在节能环保上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不仅拥有节能环保系列车型奇瑞新QQ,也注重旗下全系车型节能环保性的打造与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绿色低碳的汽车生活。

奇瑞新QQ火热入驻荆门 环保一族潮我看

自2003年推出首款QQ以来,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奇瑞QQ系列产品凭借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已经赢得了终端市场的广泛好评,节能环保可以说是其家族标签,新QQ更是继承了QQ家族的优良传统,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了表率作用。
    影响车辆油耗和性能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动力总成,在这方面,奇瑞新QQ实力出众,高效低耗的特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新QQ搭载的SQR371F的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3Nm/3500-45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综合表现上都在同级别中足以傲视群雄。
    新QQ刚问世,消费者体验虽还不足以表现其燃油经济性,但我们看看和新QQ同样省油的老款QQ是如何的吧?据终端市场的消费反馈显示,奇瑞QQ系列车型在日常使用中的燃油经济性让人满意,甚至是惊喜。“我的这辆奇瑞QQ开了5年90000公里了,动力还是很给力,起步、加速反应快,而且油耗很低,平时在市区走走停停百公里油耗大概5L左右,每年帮我省下了不少油钱,我一直在想,奇瑞QQ可能是油耗最低的汽油机量产车了吧!”车主杨先生告诉记者。相信,新QQ的表现会同样的不凡。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